我院红色先锋志愿者开展“专业志愿活动进社区”服务

 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学业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3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红色先锋志愿者在重庆市巴南区新玉村居民村委会举办专业志愿活动进社区服务活动。

说明: 6e1c8df9deb925f0215b8cc06a58cc4


  本次志愿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玲带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内容包括了用测量仪器检测村民们的血氧饱和度、心率、血压等身体指标状况。在检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观测到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真实数据,有效的将课堂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在帮助新玉村完成了老年人健康检测服务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学以致用的意义。

说明: f09516367bfd0b7eedfd9052b76e5bc

 

 

 说明: 999d3d6365475ab72d989322cf5655e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帮助老年人们做好了健康筛查,还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服务社会, 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将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