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雷锋月”主题班会活动

 2024/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王玲) 3月是雷锋学习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各专业于317日晚组织开展了榜样的力量主题班会活动,以期帮助大学生培养正确价值观。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首先从为什么雷锋事迹具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这个问题导入,引发学生思考、讨论,进而得出结论:因为雷锋精神的内涵永不过时;继而通过回顾雷锋助人小故事对雷锋精神的内涵展开详细讲解,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最后给同学们分享的当代“雷锋”事迹,并结合当前学生们参与活动不积极等现象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针对同学们现实中的具体问题、不良风气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能够树立争取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