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部开展第七期“码农·导航”以会代训工作会

 2024/3/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郝恬) 为持续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加强与思政辅导员之间的交流,3月14日我院学工在7806会议室开展“第七期‘码农·导航’以会代训”暨思政辅导员交流会,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三位思政辅导员、全体辅导员和11位学生代表参会。

说明: IMG_256
        

  首先,三位思政辅导员为我们简要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解答了两会热词。其次,学生代表针对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由思政辅导员进行解答。最后,覃书记对本学期思政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说明: AC80EC07B8B50A7B4D9E8FCF92FEBF6E 


  通过此次以会代训,我院辅导员在日常与学生交流沟通方面有了新的收获,掌握了新的方法。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各位辅导员老师都会有所成长,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努力提升自我。后续我院也将持续开展系列“‘码农·导航’以会代训”工作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