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 2021届校友程奉霞为学院学子享边疆工作经历

 2024/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魏克非 王柳)为了加深我院学子对西部政策的理解,并鼓励他们投身西部建设、实现自我价值,我院荣幸地邀请到2021届校友程奉霞于316日晚8点,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有意向扎根边疆、建功立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共有26位同学齐聚线上,共同探讨西部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U\5O\{U5O3R1QXKS6D{NZO3F{Y20_tmb.jpg

  分享会上,程奉霞学姐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解读了西部工作与内部工作的不同之处。她首先强调了西部地区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文化背景,提醒同学们在决定前往西部发展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适应准备。她提到,西部地区的环境条件可能相对恶劣,饮食习惯也可能与东部地区存在较大差异,因此需要做好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准备。

  程奉霞学姐还强调了家庭支持的重要性。她建议有意向前往西部发展的同学们,在做出决定之前,要与家长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商量,确保家庭的理解和支持。她表示,家人的支持是同学们在西部工作中克服困难、坚定信念的重要动力。

  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西部政策、工作机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与程奉霞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程学姐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观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我院魏老师也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程奉霞学姐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敢于尝试,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