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4/3/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1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Image\C2C\B2291719275413E0666BF2C59F9BB067.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各学生支部书记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Image\C2C\AF8CF823154F7220FF314F9A5CD1A4A0.jpg

  会后,覃书记还特别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学习好。特别是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宣传好。加强宣传宣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学习更全面、领悟更到位;三是要落实好。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加强青年学子的党性教育,提升党员队伍质量,不断创新支部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