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2024/3/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加强青年学子的党性教育。313日晚,组织开展了红色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以观看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奔袭》为载体,旨在通过影片的深刻内涵和艺术感染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责任感。

说明: 9897019DDF0B8C90880E4A6DF88DCA27

  影片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战争环境中,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壮丽画卷。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精神,对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5BB576BB9ADB24F06D377F3A34A94A40

  本次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观影和交流讨论,广大青年学生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同时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不断创新党性教育方式方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培养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