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2024/3/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 魏克非 王柳)为了进一步锤炼同学们的就业技能,提升他们的求职竞争力,学院0310日晚,在7807报告厅举办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了资深就业指导专家严陈铖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吸引了众多大三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有24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说明: E6664793E96B85BCDF671125DE636A4E

  严陈铖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关键要素和面试时的应对策略。他强调,一份好的简历不仅是求职者的名片,更是展现个人能力和潜力的重要载体。因此,在制作简历时,同学们需要注重内容的真实性、条理性和针对性,同时还要注意版面的整洁和美观。在面试环节,严老师则分享了诸多面试技巧,包括如何自我介绍、如何回答常见问题以及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等。

说明: 11C5086F22470F47017EE1CE7B822101

  此次讲座还是为即将组织的第四届就业技能大赛所做的预热和铺垫。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高他们的实战能力。未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就业需求,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活动,为同学们顺利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