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杨剑利老师到我院进行 课堂教学评价指标及内涵解读指导

 2024/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杨成莉 /雷仕英)为构建高效、动态、协同的教育生态系统,共同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36日下午,学院邀请教发中心杨剑利督导位临我院,就课堂教学评价指标及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指导,院长李发陵、书记覃华伟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聆听学习。

  杨老师首先从督导工作定位出发,诠释了督导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和关系,并愿景督导和学院紧密配合,共同为教师的成长、学生的成才搭建桥梁,提升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教学水平。随后,杨老师阐述了校级督导、院督导两级工作的侧重点,希望通过二者融合、分工协作的手段提高工作成效。

  接着,杨老师基于审核评估课堂教学评价表,结合学校教学特色发展,针对不同性质课程详细解读了课堂教学评价的各项指标,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她结合丰富的教学实践案例,深入剖析了评价指标背后的教育理念和价值取向,使我院教师对评价标准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此外,杨老师还鼓励教师们充分运用智慧化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互动效果,同时加强课程内容的整合与创新,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指导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杨老师的指导意见,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