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2024/3/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3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11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会议。会议由就业科长魏克非主持,全院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伊始,就业科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相关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解读了学院针对就业工作的补贴办法,旨在鼓励毕业生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学院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指导方向。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郑阳春老师分享了所带学生的就业现状,并就如何加强导员与导师之间的联动提出了具体建议。郑老师指出,导员与导师的紧密合作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问题,从而提升学生的就业成功率。


  会上,3名就业帮扶导师也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带学生在求职、三方协议签署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这些问题不仅反映了当前就业市场的现状,也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反馈,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

  最后,覃华伟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的就业情况直接体现了教学质量的好坏,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心全意地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覃书记还针对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典型心态,为老师们分享了实用的指导和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责任,还加强了导员与导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学院如期完成月度就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助力毕业生顺利走向职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