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中安威士(重庆)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4/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31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和毕业班辅导员张运老师一行2人走访了中安威士(重庆)信息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看望了在企实习就业的2024届毕业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O2\5)\O25)`(NYI~}{~NJ}WJ}I53Y.jpg

  公司荣总经理对走访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走访组来到学生工位前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张运老师提醒同学们既要做好实习,还要同步做好毕设,在校外租住要注意个人安全。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荣总经理介绍了在企实习学生的表现,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魏科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春招。此次走访,还与企业沟通了学生三方协议事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J`\HV\J`HVXIY5I8~7~{{5Z_KEE`6.jpg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同学们一边工作一边准备毕设相关事宜,十分辛苦,压力也很大。下一步,学院将安排实习导师点对点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帮助,促进实习到就业的转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