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

 2024/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31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和计算机应用系李常春老师一行2人走访了重庆集元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组织了授牌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M7\S[\M7S[[8SQVHD~Q65KQYXNWWI.jpg

  公司夏总经理对走访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组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接着进行了座谈交流。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主营业务和经营现状,魏科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资源。校企双方围绕学生集中实习、校外实践、人才招聘、横向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d48ka902xhgm21\FileStorage\Temp\722bff524200159a993fe6737cacae8.jpg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物联网行业的现状,总体感到市场形势在逐步回暖,企业用人需求在逐渐增加。下一步,我院将加大访企拓岗的力度,深入市场挖掘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