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科长走访重庆统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4/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4年1月9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老师走访了重庆统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并组织了授牌仪式。


  重庆统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业务涉猎于猎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业务外包、岗位外包、生产线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注为企业解决人才缺口、优化成本、解决项目性及阶段性等用工难题,致力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目前与重庆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赖总经理对魏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企业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模式及进展情况,魏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资源。校企双方围绕学生集中实习、就业指导方式、就业讲座主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魏老师邀请企业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汇总专业对口的招聘需求,到学校组织校园招聘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