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重庆灏毓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李波)2023年12月2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罗艳平老师、李波老师,走访了重庆灏毓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王总就公司业务、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看望并了在该企业实习的李嘉宁、代秀钦两位同学。

  公司王总介绍了重庆灏毓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公司主要从事车载芯片的软件系统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要求与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能够有机结合。同时沟通了两位同学的培养情况。杨总对学院学生的应用能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后续专业可以结合行业背景培养学生,期望后续可以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来企业实习。

  李波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基本情况,学生适配岗位等方面的内容,谈到学校基于OBE理念进行人才培养,专业大力建设项目库、案例库。确保学生在专业课期间就能接触企业案例,同时在大学就读期间就能参与商业项目的实际开发,掌握较为扎实的实操能力,经过短期培训就能正式上岗,能够较好地满足企业要求。

  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企业合作意向明确,并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最后双方现场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就业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