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码农杯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2023/12/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郝恬) 为表彰优秀,形成“比学赶帮”的氛围,12月2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7807报告厅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码农杯系列活动表彰大会”。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院长助理黄胜、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首先,就业科科长魏克非为妙笔生花获奖人员颁发证书,接着,网工系主任张杰和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王慧英为优秀晨课助教和进步之星颁发证书。在码农课堂环节,教务科科长秦旗为优秀码农课堂班级、优秀码农课堂任课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院长助理黄胜为“五星课堂”教师、优秀码农课堂辅导员颁发奖金。在码农班级对抗赛环节,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为班级对抗赛前六名班级颁发奖金,院长李发陵为班级对抗赛表现优异个人颁发奖金。最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进行大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码农杯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新的阶段再创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师生在码农杯系列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有力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