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码小农”志愿者“清捡烟头,净化校园”校内实践活动

 2023/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郝恬 为培养学生爱护校内环境,共同打造无烟宿舍,1213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和园四号开展“码小农”志愿者“清捡烟头,净化校园”校内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余人参与其中,同学们在和园四号宿舍附近清理垃圾烟头。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为同学们清理宿舍附近环境也是一种帮助他人的行为,对关注环境卫生、帮助他人的意识得到提升,也对于学生养成热情、踏实、勇担责任的美好品质,养成踏实、勤奋、严谨的劳动品质有很大帮助。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呼吁大家关注个人身心健康,抵制宿舍吸烟行为,让更多学生关注明白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和对环境的影响。此活动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现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情怀和团结能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