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从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讲座

 2023/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郝恬  为深入了解红岩故事,深刻学习红岩精神。1213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了一场“从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重庆市青年讲师团成员、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文博副研究员丁英顺。


       首先丁老师介绍了学习红岩精神的由来,提到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具有跨越时代和时空的历史价值其次他讲述了红岩精神的形成,让同学们对红岩故事有了更清晰、深入的了解最后阐述其特质,强调青年学生要对红岩精神的思想意蕴有更深度、更立体、更全面的领会,将红岩精神融入自己的品德锤炼中,使红岩精神成为驱动自身成长发展的强大支撑。
      最后丁老师鼓励同学们从红岩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勇担历史责任。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更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