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举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讲座 

 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郝恬)12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办公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如何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


  主讲人为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龙奉。杨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讲到,只有不断开拓创新,才能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与时代相契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新的活力。随后,杨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解。他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深入剖析了当前中国面临的新形势下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最后,杨老师总结了本次讲座活动,希望全体同学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生活作风,更加务实的学习作风,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探索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