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能终端应用程序开发》课程建设 及思政案例分享教研会

 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吴海峰)12月6日下午,联网工程系开展了《物联网智能终端应用程序开发》课程的建设教研会。会议由系主任宋苗主持,物联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IMG_256

  针对《物联网智能终端应用程序开发》课程的建设,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对课程的提升和改进意见。宋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在课程思政案例分享环节,吴瀚老师从智慧医疗、智能家居、人工智能等几个方面和课程思政的结合进行了阐述。谢钱涛老师对物联网标签识别在产品追踪溯源的运用案例,延展到学生做人要遵纪守法,现在走的每一步,都会对后续人生产生影响。张媛老师对公选课《Android 移动应用开发》的思政元素进行了挖掘,包括增强文化自信、培养工匠精神、培养科学素养、培养职业道德素养、利用时事热点进行思政教育等方面。

  通过本次教研会,进一步明确了物联网工程系近期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三位老师的课程思政案例方向进一步打开了各位老师的课程思政思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