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2023/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吴俊锋)为拓展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全面了解计算机行业发展。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认知讲座,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持会议,院长李发陵主讲主讲,2023级新生全员参与。

李院长以“元宇宙-拓宽人类文明边界”的学术讲座,给同学们介绍了元宇宙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现在的发展机遇等展开,以梦境导入讲解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联系以及涉及的核心技术、内容。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行业前景以及目前发展存在问题,引导同学们时刻关注专业发展现状,关注前沿技术。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更加全面的认识了自己的专业,也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消除了同学们的信息闭塞,相信同学们在这次讲座后会深入思考专业学习问题。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