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召开“计算机行业发展及就业展望”就业讲座

 2023/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吴俊峰)为帮助大一新生开拓视野、了解计算机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计算机行业发展及就业展望讲座,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持会议,上海鹅厂教育科技彭孝东总经理主讲,600余名2023级新生参与。

彭经理以“想拿高薪你得Specia”为题,抛出话题是否想拿高薪展开,彭老师通过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及企业招聘需求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以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告诉同学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怎样学好C语言、如何写项目、什么时候投简历、怎样的资历才能受大厂青睐……同时提醒了同学们要提前明确好就业方向,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本次讲座为正在迷茫无措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给予了正犹豫不决的同学信心与力量。

经过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如何更好就业的指导,也为他们树立了榜样和目标,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更能明确自己现在的定位,相信同学们定能及时关注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抓住一切机会学习技术,挑战自我,为未来就业做好一切准备。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学生们会更有信心,更有准备,迎接更多的挑战,迈向更加辉煌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