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11月22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感受红色情怀,追忆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梁甜、杨颖老师带队,本次参观见学活动共计19名在校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前往白公馆,倾听讲解员讲解在重庆解放前夕,白公馆中发生的英烈革命事迹。白公馆的先烈们在面对死亡时毫不畏惧,对革命怀着必胜的坚定信念。什么是精英?什么是民族的脊梁?先烈们就是最好的代表,他们就是精英,民族的脊梁。随后大家步行前往渣滓洞,瞻仰烈士遗物,在瞻仰的过程中,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先烈百折不屈、矢志不渝的信仰。


  此次党日活动,对于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对中国共产党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各种风险考验、作出巨大牺牲的伟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志,应当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为国家的强大和社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