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心愿助力圆梦——CET4经验分享会

 2023/1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实现同学们提升英语水平,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微心愿,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6日晚,在阶梯报告厅组织了一场如何备考英语四级主题的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Image\C2C\a74424a084f4aadfb05b9b124273a4e3.JPG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有丰富专业经验的张耀方老师,围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和应考技巧这两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让大家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加明确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解题新思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Image\C2C\5ac7c15d23015cd1bf68280cb4589b46.JPG

  本次微心愿助力圆梦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各位同学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准备,更有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希望此次活动助力他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微心愿助力圆梦,我们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