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十月晨课月冠军选拔赛暨晨课助教月总结会议

 2023/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张梨 /徐宝丽 为提高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提升自信以及锻炼胆量,共同提高晨课质量,11月2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71206开展了本学期第二轮晨课月冠军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辅导员李心怡、杨颖、刘琳靖、梁甜四位老师担任评委,院级晨课助教周启明主持,14名班级月冠军参赛,全体晨课助教以及30名亲友团现场观摩学习。

    活动开始,各参赛选手从近期的热点出发,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思想见地随后,四位评委老师从着装仪态、内容结构、标题设计等方面对每位参赛选手逐个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为后续同学们的进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由晨课负责人李心怡老师组织所有班级、院级晨课助教召开第二轮月总结会议,对上一轮的晨课总结交流,邀请22计科4班优秀的晨课助教周柏全上台分享了经验,并由李心怡老师对下一轮晨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

    本次选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台下观众演讲的进步提供了一个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未来的晨课中,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超越过去的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演讲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