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实现学生的自我提升与价值实现,营造良好的院系氛围,111,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7教学楼806会议室隆重召开。

    开幕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宣读党总支批复随后由重庆工程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易云丽同志宣读校学生会批复再由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瑛同学宣读贺信接着,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谭幸媛同学作《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对这一年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办的各项讲座、活动,以及对现阶段的短板和未来的期望等进行报告。最后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讲话,总结了这一年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成果和突破,也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工作,团结引领全体同学,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