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 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3/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郝恬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建设,10月2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7807报告厅举办了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郝恬、副书记张运、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嘉奖和感谢。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宣读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任命文件》,正式宣布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名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庄重上台,领取了聘书,象征着他们将承担起团委、学生会的重任。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将团旗交接给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寄托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与祝福。接着,主席团成员卢晓玲带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重申了服务同学、发展学生事业、为学院增光添彩的决心和责任。最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做总结讲话,他对去年的工作做了肯定和总结,也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为学生干部交流搭建了平台,展示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