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寝室长大会”成功召开

 2023/10/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郝恬 为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让同学们明白寝室的检查规则,提升寝室环境氛围,10月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七教报告厅举行“寝室长大会” 活动。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级、21级、22级全体寝室长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郝恬,分团委副书记张运为同学们讲解,全体辅导员参与。分团委书记郝恬从全校卫生大检查和晚归督察等方面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分团委副书记张运从违规造成的危害让同学们知道学校禁止使用一些电器是有道理的;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从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有助于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出发让同学们了解寝室环境氛围的重要性。他们都在用例子告诫同学们违规电器使用会导致的严重后果,希望寝室长能够准确向室友传达会议的要求,一起共建和谐寝室。

    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大家共建美好寝室的积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参与到寝室建设之中,构建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让我们手牵着手,为寝室的发展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