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成功举办“我为同学办件事” 之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郝恬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的管理和利用时间和精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达成自己的期望和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101816:00在第七教学楼1206成功举办我为同学办件事之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7位优秀学长学姐以及22级同学共同参与学长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提供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深厚的期望。在大学中不仅只有学习,更要合理利用时间,高效利用每一刻。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目标意识,提升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意识,也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在忙碌的时期找寻目标,如何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