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码小农志愿者”校外实践活动

 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郝恬 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命源泉,我们必须担起维护河道清洁的责任。为提升大家爱护河道生态环境的意识,承担爱护环境的责任,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1018(周三)13:50-16:00在重庆市巴南区苦竹坝社区开展码小农志愿者守护河道清洁,保护生命之源校外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共参与33人,由杨颖老师带队前往,前期志愿者需要购买保险以及统一着装,13:50需要在校门口集合出发,14:00到达目的地并进行分组开展对河道周边不符合规则制度的菜地进行清除整理,以及河道边白色垃圾的清理。活动结束后,集合清点人数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爱护环境的责任感,让我们明白环境卫生的提高,不能光依赖于政府的力量,更需要的是我们生活在这里的群众青年参与进来,做一些力所能及保护环境的小事,以实际行动保护河流,爱护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爱护河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