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 2024届毕业生实习毕设暨就业动员会

 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图/郝恬 为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对岗位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做好实习暨就业前的各项准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13:00在第六教学楼(6302)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毕设暨就业动员会”会议。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教务科科长秦旗、就业科科长魏克非、毕业班辅导员郝恬、郑阳春、张运,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由就业科长魏克非主持。大会伊始,教务科科长秦旗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毕设及有关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认识。接着,2024届毕业生代表李杰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随后,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能够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环境;守规矩,以最好的状态学习,用心记录人生。最后,院长李发陵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认清就业形势,正确认识自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行动,主动迎接社会竞争和就业挑战,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2024届毕业生对毕业设计工作的认识及规划,引导毕业生们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为学院毕业生们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有力的行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自己的大学时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