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举办“学生普法系列之常见校园 违法行为预防”专题讲座

 2023/10/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图/郝恬 为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法律常识,预防校园违法行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定于2023年10月15日19时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7807)组织主题为学生普法系列之常见校园违法行为预防讲座。

    本次讲座由重庆森众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大为主讲,22物联网和计科1、2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杨律师让学生了解如何预防常见校园行为,如欺凌、盗窃等,维护自己的安全,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日常校园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扩宽了同学们的认识面,加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学会如何应对日常校园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助力同学们在校园安全认知方面上迈出一大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