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举行“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2023/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郝恬 为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升寝室学习氛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101114:3017:30在容园四号及和园四号门口举行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1级、22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 ,他们捐赠出英语、考研等备考资料,他们传递的不仅是书香更是那一份学习精神,这有利于更好的提高大家的阅读兴趣,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此次捐书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大家阅读的积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用阅读陶冶情操,明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从书中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与意义,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