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系部例会

 2023/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闫静20231025,计算机应用系在7908办公室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系部例会。本次会议系主任胡轩主持,全体系部教师参加。

会上,主任首先明确了本学期期末出题的主要时间节点安排:第8周完成课程考核计划表;8-9完成出题,试卷提交第一版及答案和评分标准;9-10系部进行审核,完成修订并提交试卷第二版;第11学院进行审核,完成修订并提交试卷第三版最终在第12周周一需完成试卷汇总,提交最终版同时将答题卡录入系统。

其次胡主任也明确了毕业实习时间安排:128日前完成开题报告提交;每位指导老师需要带10位学生的毕业实习。

最后,主任强调中期检查智学重工建课,建课情况检查,指出需要在指定时间节点完成课程建设及建设情况检查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