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台球俱乐部 第一届台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3/10/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树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牵头,举办了重庆工程学院台球俱乐部第一届台球挑战赛。来自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软件学院、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的二十余名教师参与本次比赛,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0月19日,比赛完美收官。



  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两种形式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吸引众多师生现场观战。选手们动作规范,神情专注,全心投入,没有丝毫松懈,或张弛有度,或动静结合,力道适当,走位精准,充分展现出角度、力度、弧度及定杆、推杆、拉杆等高超的球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素质。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人气、鼓舞士气、彰显志气,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