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3/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胡晶华)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个人能力,1018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在第七教学楼71102教室召开了系部工作例会,由系主任孙令翠老师主持,首先,大家按照既定顺序依次讲解了自己对本科教育的看法,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主要以OBE理论为基础,讨论接下来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法;其次由李发陵院长就每位老师的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查阅与督促,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搜集老师们提出的根据实际学科情况的宝贵建议。

工作例会既是对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也是加强教师相互沟通的重要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教学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