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第六周教研活动

 2023/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马晓芳202310月1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成员在七教1002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孙令翠担任主持人,各个课程组组长及成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系主任就上周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对本周工作内容进行安排,主要内容有20级毕业选题内容上传系统以及邀请企业参加我校“双选会”,更加明确教师本周重点工作内容。

 

  其次,系部各个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研讨会,研讨会上,相关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与心得交流,探讨了,授课过程中课程内容的侧重点及考核标准等方面。综合实训等以实践为主的课程,针对如何提高学生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提高教学质量的方案,会上教师还交流了参加学术会议和教学方面会议的体会。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推动系部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起到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