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成功召开“技术面试与笔试技巧”就业讲座

 2023/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 /郝恬)为让同学们了解技术面试相关技巧,掌握应对笔试的经验方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定于202392419时在第六教学楼报告厅(6302)组织主题为技术面试与笔试技巧就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习基地教师冯宗福、唐世杰主讲,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冯宗福老师主要讲授了面试准备,笔试现状、题型及内容,大厂与小厂的笔试区别,笔试的针对性准备了等课程为同学们解惑。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扩宽了同学们对职场上的面试笔试视野,对就业的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为同学们掌握相应面试笔试技巧、合理规划面试所需准备提供了帮助,这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的方向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