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系部例会

 2023/9/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胡轩)2023年9月2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7教1101室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系部例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毕业设计论文出题、选题工作培训”,由系主任孙令翠主持,全体系部教师参加。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出题工作在第三周开始启动。为了使每一位毕设导师清楚学院对本届学生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要求,计算机应用系针对毕业设计前期出题、选题的要求进行了专题工作培训。

  会上,孙主任首先明确了本届毕业设计主要时间节点安排:第3周完成毕业设计出题,第5周导师将在维普系统录入选题信息、系部完成审核、学生在维普系统进行选题,第6周下发任务书等;接着,针对导师出题及后期学生选题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讲解。培训过程中,各位参会老师也针对出题的具体要求、选题的相关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孙主任强调:毕业设计是学生教学内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教师引起重视,在出题上细斟字酌,做好过程管控,为本届学生毕业设计的高质量完成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例会,使老师们明确了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的主要时间节点安排,理解如何更好完成出题工作及完成选题工作流程,为本届毕设计的后继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