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2023/9/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魏克非 图/谭依婷)为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简历制作方法和面试技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9月17日晚在六教教学楼(6302)举行主题为“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重庆爱恩嘉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薇主讲,500余名20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学员参与其中。唐董事长从简历格式、个人信息和在简历开头提供一个职业目标或求职概述,简明扼要地表明你的求职意图和职业方向几个方面来为同学进行讲解。唐董事长简要说明了企业会招聘哪方面什么样的面试者。最后唐董事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实现个人价值,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未能获得工作机会,不要灰心。寻求反馈,了解不足之处,并不断改进自己的简历和面试技巧。最重要的是,在整个求职过程中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和耐心。不断学习和改进自己的技能,持之以恒,最终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对简历制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为同学们掌握相应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提供了帮助,这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视频接口的多样性和发展前景,了解了视频接口的历史演变和未来走向,对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启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