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9/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王柳) 2023年9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联合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6202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我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约1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1日,2011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目前拥有多家子公司。 公司是一家“物联网+”企业,专业从事安全领域监测监控预警成套技术与装备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运维服务(ITSS),利用自身在智能感知、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同一技术链上,打造相关多元化产业链,已成为“物联网+安全与应急、矿山、城市管理、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研发软件工程师、研发硬件工程师、销售经理、软件实施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48余个就业岗位。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特别介绍了公司的科技资质平台,同时他也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许多同学都有兴趣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积极与招聘专员进行互动、提问。会场秩序良好,整个活动组织顺畅,同时也让许多同学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