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就业那些“事”》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23/9/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魏克非 图/杨佳蕾)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进一步加强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就业竞争能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9月11日-2023年9月12日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7807)举行了主题为“就业那些事”的两场就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就业科科长魏克非主讲,500多名2024届全体毕业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讲座。魏科长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材料、时间安排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魏科长结合企业求职流程图为同学们说明企业的主要招聘信息,接着魏科长着重为同学们说明了入职企业、考公考编、应征入伍与国家基层项目等多种就业方向。最后魏科长鼓励同学们就业再择业,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实现个人价值,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所学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求职视野。为同学们掌握相应求职技巧、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帮助,这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