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招新工作

 2023/9/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更好地协助党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建设,提升中心工作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于2023年9月12日晚,在71206教室进行了22级招新面试工作。

  招新前,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各部门做了充分准备,在双桥和南泉两校区进行了宣讲,在公众号发布信息进行宣传,报名人数比以往增加了10余人。此次招新面试分为四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能力考查,相互提问,考评打分。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谈吐从容、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能力考察环节,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专门设置了针对应聘部门所需能力测试,如表格的处理、新闻稿的撰写、书法展示、美文朗诵等,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表现。

  面试结束后,面试组针对每位面试同学的能力和特点进行了讨论。最终经过投票,选出了7名新成员。随后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对拟聘用名单在学院公众号和院务栏进行公示。

  初心闪耀,“薪”火相传。此次招新活动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成员们会快速地融入这个大家庭。分中心全体成员也将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专注的工作理念,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谱写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