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2023/7/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年7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尤洋老师带队,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走进建川博物馆,这里的实物、图片都是历史的活教材,思考着历史与现实,可以真真切切地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灵魂的洗礼。先辈们英勇的事迹感动着各位同志,一张张图片上年轻的面孔,坚毅的眼神震撼着我们的内心世界,那种慨然赴死的气度和国之将破的悲愤使在场的每位同志动容。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一幕幕还原场景,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志们感受到抗日战争的残酷,更让同志们明白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正是因为前辈誓死捍卫国家的奉献精神,才有了我们如今的和平。博物明志,让历史告诉未来;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而努力,让每一位大学生党员都能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核。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