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3/6/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做好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6月3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和7教806召开“珍惜韶华,不负青春”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副书记李发陵,教师党员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潘晓宇主持。

  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作为党员同志,他指出:一是用赤子之心担使命,始终和祖国站在一起。作为一名重工党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爱党爱国家。二是以卓越之姿致青春,始终用精神激发力量。同学们,这几年来时常听到见到“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8字校训,时常感受到学院“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正是这种力量,在潜移默化更提升了我们的品质,增强了我们的精神信念。三是凭热爱之名赴山海,始终将奋斗贯穿全程。在未来,希望同学们指导自己的热爱所在,目标所在,方向所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往直前以赴之,百折不挠以成之。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3EEB531E1FDCD8BA6AAE409E239BCBE5.png

  党总支副书记李发陵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入党非常光荣,但还要接受社会大课堂的考验,从组织入党到思想入党是一辈子的修行,在未来的日子里时时不忘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纯洁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党规党纪,洁身自好。为党员身份增光添彩。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何时何地都要记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7CD51AF1D3D02228CBC54B5184078FD7.png

  党员代表阳绪玲和王岚做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踏实的学习和工作,骄人的成绩和业绩诠释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母校增光,为党徽添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97EE40104EF4766A3202CBCB181057F2.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D54A2F69BDD3C0BDE34248E03DA1C309.png

  最后,书记覃华伟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共度党员政治生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1323A1D2C0248B80A8060FC3BA3C77E8.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74B0B6E67F2A0243AFF069E382CCF2E7.png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学院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对毕业生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党员意识,教导他们应当不忘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D64016D5FB72B82A934A60B6CF55984F.pn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