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之期末工作部署会

 2023/6/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仕英)为凝心聚力做好学期期末工作,2023年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教室开展了期末工作部署会,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轩主任针对毕业生实习及毕设相关问题做了部署,主要包含实习材料、开题报告、指导记录和毕业论文等的检查,并指定了详细的措施,如具体的检查要求、检查方式和时间节点等。

  王慧英主任针对下学期教材征订做了部署,特别强调了如下注意事项:1.选择学期;2.课程类型填写;3.教师用书征订数量;4.教材征订环节上传附件1和附件2等。

  孙令翠主任总结了本学期所有课程组集体备课、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研讨等课程活动,并对以上工作做了再次强调。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期末工作的有效进行做了详细部署,我们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切实落实好学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说明: 4ADB81DCA5632C6F4C9003E639CE4BDC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