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第13周教研活动

 2023/5/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胡晶华)2023年5月1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8教室进行了教研活动。活动由王慧英老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王慧英老师对系里近期工作做了讲评。主要向大家传达了以下几项工作:1.抓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书的进度;2.强调了三性实验要手写;3.督促老师们在上课时一定要携带五带;并且要求大家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接下来,胡轩老师对系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署与走访问题;二是毕设已经交叉评阅阶段;三是实习报告的相关问题。

  最后,老师们针对以上工作任务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本次活动,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