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第12周教研活动

 2023/5/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海宾)2023年5月1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教室进行了教研活动。活动由王慧英老师主持,李发陵院长和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发陵院长对系里近期工作做了讲评。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系里教学组织调整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接下来,孙令翠主任对系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期末试卷及期中教学检查资料收集问题;二是“智学重工”平台课程建设问题;三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问题;四是新教师培训问题。

  最后,胡轩主任对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毕业设计,本周要完成指导老师评阅;二是尽快收集毕业实习资料;三是逐步开展企业走访。

本次活动,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