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系列活动之“青年有话说,当团员遇见党员”青年座谈会

 2023/5/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充分发挥共青团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作用。5月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邀请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为委员李心怡同志及党、团员代表,在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了“青年有话说,当团员遇见党员”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中同志们分享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作为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新征程当有新姿态,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当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下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在座谈会的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心怡同志也向我们的青年学子们发出号召: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当筑梦希望的奋斗者、永葆进取的开拓者、胸怀大爱的奉献者,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闯劲、“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蓬勃朝气,点亮了青春、点燃了希望、点缀了梦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