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分享会

 2023/4/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多读点书,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可以与同学、朋友进行交流,拓展自己的视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写作能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4月18日在线上举行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到80人左右,大家思维活跃,灵感无限,相互交流自己觉得优秀的书籍,并且提交了许多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重工学子的文学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对于阅读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 拓展了视野,交流知识,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