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4/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了迎接运动会的到来。2023年4月26日16: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阶梯报告厅成功举办运动会动员大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分团委书记郝恬,全体运动会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首先,本次会议由体育部负责人汪伟发言,对全体运动员送出祝福并介绍运动会的后勤工作人员的。接着,由运动员代表赵书明进行发言,表示在运动赛场上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赛,敢于拼搏,奋勇当先。最后,由郝恬老师和李发陵院长分别讲话,他们对运动会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着重强调运动会参赛选手要文明参赛,不允许弃赛。


  本次会议旨调动同学们参加运动会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养成善于拼搏的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