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码农杯系列”之百味人生图书借阅活动成功举办

 2023/4/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了让同学们以书为友,与书相伴,也为了让同学们一起阅读、悦心。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2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码农杯”之百味人生图书借阅活动在和园四号,容园四号,第七教学楼的借阅设立点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中,重工学子们积极借阅各式图书进行阅读。活动期间,收集了近100位同学的读后感悟,可以了解到同学们从书籍中收获了许多,如伟大的友情、珍贵的亲情、坚贞的爱情等,也对它们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正如瑞士作家凯勒说的:“一本新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无限广阔的海洋。”

  此次借阅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启迪和升华,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着校园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